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早上參加「陸海空軍服役條例」政黨協商。這部法案世芳及許多民進黨立委都有提案,目的是要讓當共諜、貪汙的退役軍人,都不得領退休給與。早在五月,這部法案在世芳擔任召委主持之下,通過委員會審查,不須政黨協商,就可排案二、三讀。結果,後來被國民黨拉下來說要協商。 既然要拉法案,表示國民黨有不同意見,那就利用政黨協商來論述,但是,今天的協商,現場沒有任何一位國民黨立委出席。國家安全是全民共識,退役軍人當共諜不得再領退休給與也是全民共識,呼籲國民黨,早日讓法案三讀吧!
圖片
留言
  • 羅方濟
    世芳委員!一毛錢都不能領!退休金追回!但願劉委員趕快通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