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仰望天空,我們依然看見齊柏林導演!
國防部感念齊柏林導演對國軍的付出與貢獻,特別由軍聞社剪輯了「看見齊柏林導演」紀念短片,懷念這位空軍永遠的好朋友,影片將於15日(星期四)下午1410時在華視頻道「莒光園地」節目播出。… 更多
這部影片強調,有著懼高症的齊柏林,在他的鏡頭下,總是只有一個主角「臺灣」!畫面蒐羅了齊柏林導演參與民國100年國慶日國防展演空中拍攝工作、103年空軍救護隊成立60週年「看見臺灣,慈航天使」微電影,以及106年國防部青年節形象廣告等元素,加上齊柏林導演與空軍救護隊一起工作的照片,彼此間建立深厚的情感,更感謝齊柏林導演為這塊土地與國軍所做的努力。
即使空軍C-130運輸機載運齊柏林導演,完成最後一次在高空「看見臺灣」任務,但他的精神永遠受到官兵敬佩,更相信齊柏林導演,一直會在空中「俯瞰」著珍愛的大地。
#看見台灣 #齊柏林導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