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林全:內閣改組不會有第二波

行政院3日公布內閣微調,閣揆林全昨參訪台東時表示,不會有第二波人事改組;至於蔡英文總統表姊林美珠接勞動部長,被批內舉不避親,林揆說,誰可把工作做好就找誰,至於換下的閣員,「只是下場休息,並沒離開團隊,希望新閣員能讓團隊運作更好。」 能力任用 非關總統 行政院宣布農委會、勞動部、衛福部及科技部4部閣員換人,林全昨參訪台東老人養護中心被問到,是否會有下一波人事調整,林全表示,「我們已調整完了,已檢討過…
留言
  • 楊美華
    在立法院面對民進黨的那些牛,鬼蛇神,請公正愛民的盧立委要特別小心來應付那一幫人,保重身體,願我們國家能有更多像盧立委這樣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