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台灣選手勇奪獎牌,是很美好的事情;
一同支持台灣選手,是更美妙的事情! 還記得上一屆世大運帶給你的感動嗎?今年世大運雖然不在台灣舉辦,但讓我們延續上屆的感動,為前往義大利的臺灣選手,注入滿滿的熱情和支持*ଘ(੭*ˊᵕˋ)੭* ੈ✩‧₊˚! 目前台灣選手,已在世大運的空氣步槍女團賽、女子個人賽和體操男子團體賽,拿下兩銀一銅。而今明兩天,11項運動項目的台灣選手即將進入決賽,尤其台大泳后黃渼茜,更是我國第一位以「個人項目」晉級的女子選手✧*。٩(ˊᗜˋ*)و✧*。! 讓你我的熱情,成為台灣健將奪金的動力及後盾,一同紀錄他們奪下獎牌的榮❤️耀❤️時❤️刻⸜(* ॑꒳ ॑* )⸝! 直播網址:
http://www.ssu.org.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