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逛啊~玩啊~叫你媽媽帶你去逛博物館~♩
快~快跑到學校炫耀吧~孩子~交點朋友吧~♪
哎呀呀~你說你逛過VR和文物展啊~♫
那活動我們早就去過啦~哈哈哈~哈~♬
(這首應該會唱吧?)
  … 更多
今年暑假,教育部所屬館所,包含臺灣科學教育館、自然科學博物館、海洋生物博物館等等,從北到南,一共有35個有趣活動,可以玩VR體驗在天空飛(擬鳥互動體驗VR)、體驗橫越水面的快感(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讓你的暑假過得充實又有趣!
  
這35個活動當中,有些還是教育部、國立故宮博物院及文化部聯合舉辦的High客任務,只要參與相關館所活動,可以索取集點卡,累積三個館所戳章便能兌換贈品喔ε٩(๑> ₃ <)۶з!
  
像這樣「有食閣有掠」的「好空」,各位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唷٩(。・ω・。)و!
  
High客任務集章辦法:(108/7/1~108/9/30)
1.索取集點卡:索取活動集點卡;
2.蒐集戳章:依據各館集章條件蒐集戳章;
3.兌獎:集滿3個館所戳章(不限同縣市或跨縣市),即可至參與館所隨機兌換贈品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詳情請上 High客任務 官網
http://muse.moe.gov.tw/
圖片
留言
  • BoRen Chi
    為什麼東部沒有?(敲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