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只有高雄青年農友能報名的「型農培訓入門班」,即日起報名至4月20日止,報名辦法詳見市府農業局官方網站agri.kcg.gov.tw,http://xn--facebook-i29m532apxe888a3pkh5mh2nku3dgide96fdgaw07g.com/agripower2。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拍出農產品美照 「型農培訓班」報名起跑 -自由時報電子報

市府農業局培訓了500名型農,成為農業生力軍,今年的「型農培訓班」報名起跑,推出打造小資族農業攝影棚等11項課程,只要花100元,加上商品擺設技巧,就能拍出農產品美照,打造新世代創意型農,並透過達人經驗分享,還能變身百萬型農。由市府農業局主辦的「型農培訓班」,今年邁入第5屆,已培訓500名型農,深受外界好評,每年報名人數踴躍,錄取率卻不到2成,堪稱是搶破頭,是全國最夯的農業課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