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展覽訊息】第七屆臺北國際茶文化產業展(9/2-5) 各位深愛工藝的好朋友們,工藝中心將帶領所徵選的臺灣在地工藝師及工藝廠商參加9/2在臺北世貿一館的第七屆臺北國際茶文化產業展,深愛茶道及茶文化之工藝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超連結 TEA-FAIR.TOP-LINK.COM.TW

2016台北國際茶文化產業展 | 茶展

2016台北國際茶文化產業展,9/2-5台北世貿一館!茶道講座、品茶大會、茶服走秀免費報名!頂級台灣茶、世界花茶、日本抹茶、專業茶器與茶工藝品、茶點、茶加工製品、有機茶葉、中秋茶禮盒,全台年度最大茶藝盛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