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今天糧小妹要來向大家介紹-大騰茶園二代傳人 #鄒騰有
鄒先生從茶園管理開始到後端的焙茶與行銷,自己親力親為,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啦😍 年紀輕輕就建立 #自有品牌,茶品暢銷國內外。 鄒先生說:每一步都需親自去做、親自去摸,從中慢慢去領會精髓,用時間、認真來累積換取,沒有速成捷徑。 這是他成功的原因,讓我們來看看他成功的故事吧!!
#茶園 #特用作物 #球形香檳紅烏龍 #茶農 #特色茶 資料來源>>https://goo.gl/P2cpVX
超連結 AFA.GOV.TW

鄒騰有-青春正盛的優質茶農-農糧署全球資訊網

十幾歲就入山深耕,大騰茶園二代傳人鄒騰有,從茶園管理開始到後端的焙茶與行銷,都親力親為,從中慢慢去領會精髓。他創新研發球型香檳紅烏、高山美人茶,提升附加價值,並導入企業經營理念,建立自有品牌、茶園識別系統,茶品暢銷國內外,繁榮原鄉經濟,吸引原住民青年返鄉打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