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她認為,美豬要開放進口需有完整配套措施,如果沒整合周延、完整的配套,不應該開放,現階段她仍支持政府續用談判方式處理美豬問題。
超連結 NEWTALK.TW

開放美豬進口 陳菊提條件說 | 新頭殼 newtalk

針對國內是否開放美國豬肉進口,高雄市長陳菊13日提出條件,指在未完成健康風險評估及國內養豬戶配套措施前,她認為不應開放,但她支持政府與美國談判。 陳菊對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提案要修正「高雄市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自治條例」,增訂高雄市流通豬肉及產品瘦肉精零檢出,也促學生營養午餐採購禁瘦肉精,作出以
留言
  • 莊松貴
    陳菊的談話是為其個人的政治聲望;因為所謂全權談判代表是新總統任命的,何時尚未確定;所以陳市長講空話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