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黨徽徵集結束】
  
  
台灣民眾黨形象視覺識別系統徵集於9月1日晚間23:59結束,自8月24日開始徵件以來,我們收到了近500件專業且深具創意的作品,許多作品的發想與用心讓我們十分驚嘆,民眾黨在此感謝各位的熱烈投稿。此外,由於政黨草創之初且時間緊迫,徵集時間僅只短短9天,並未充分向大眾宣傳並給予寬裕的設計時間,我們感到相當抱歉。因此,看到諸多朋友投稿的精美作品,我們只有由衷的感謝。
  … 更多
每一份投稿,都是期望改變國家的心意,每一位創作者,都是文化的傳道者。諸多稿件中有父親寄來了女兒的手繪黨徽,還有小學三年級的可愛小朋友親自投稿,這些作品傳遞了實實在在的溫暖與希望,也提醒了我們這些大人最重要的功課:「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執政也不難,莫忘初衷而已」。
  
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我們也相信眾人的智慧遠大於個人的智慧,必須集合眾人的力量來改造台灣,廣納民意、尊重專業,進而創造群體的良善價值,正是民眾黨的核心理念。國家力量在於國民全體,謝謝各位願意支持我們,也盼今後我們能一起讓台灣變得更好!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看到大家的鼓勵跟創意,小編們覺得辛苦整理到現在,都是值得的,真的謝謝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