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摘要內文:
花東花海季正式開始!花蓮市區國福花海率先起跑後,位在台十一丙線上的壽豐花海也登場,占地約十五公頃的花卉園區,沿著公路兩旁延伸,宛如花海景觀長廊,開幕首日湧入上千名賞花人潮,吸引單車騎士駐足拍照,還有賞花客特地換上鳳仙裝「與花爭豔」! 經過時不妨停下來駐足,欣賞美麗的花海景觀長廊(*´▽`*) 新聞來源: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065505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花現台11丙 15公頃花海開賞

花東花海季正式開始!花蓮市區國福花海率先起跑後,位在台十一丙線上的壽豐花海也在昨天登場,占地約十五公頃的花卉園區,沿著公路兩旁延伸,宛如花海景觀長廊,開幕首日湧入上千名賞花人潮,吸引單車騎士駐足拍照,還有賞花客特地換上鳳仙裝「與花爭豔」!今年雨水充沛,就連冬至過後,氣溫仍居高不下,花東花海季整體花期延遲,壽豐鄉農會連續舉辦七屆的景觀花田,種植面積高達十五公頃,位處花蓮交通要道,是遊客跨年及春遊的必訪景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