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12/31起至明年2月中旬,關山鎮農會花海活動「榖倉音樂祭」熱鬧展開,周休二日及農曆春節每天都有表演團體(每天早上9:00~下午16:00),演出舞台就在早期碾米廠的空間。
地點: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台東縣關山鎮昌林路24之1號) 歡迎大家周末與春節到這裡走走♪ ♬ ヾ(´︶`♡)ノ ♬ ♪ 更多消息內容:
http://ezgo.coa.gov.tw/ezgo_Rec/Home/_NEWS_M/428
超連結 EZGO.COA.GOV.TW

12/31-2/12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榖倉音樂祭 - 最新消息 - 農業易遊網

新的一年來臨,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的「榖倉音樂祭」今天起開始熱鬧展開。首先由在地樂團拉開序幕,未來陸續有包括國樂團、原住民舞蹈團等接續演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