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大專生洄游公告]校園巡迴說明會開跑啦!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的全臺校園說明會已經開始啦! 我們將會在4月底前到各個學校舉辦說明會, 若是你已經默默關注本活動很久~快趁這個機會,找到20位同學以上, 小編就會到你們約好的時間地點去說明競賽規則給你們聽喔! (還有提高入選率的小秘笈、各種駐村的範例、跟抽獎!)
今年的報名截止日期是5月15日,… 更多 所以越早來聽說明會,就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駐村計畫書跟2分鐘catch your eyes影片囉!
同學們一定都想參考看看以往學長姐的作品,
這點你們別擔心~
因為我們大專生洄游的官方網站有歷屆的作品可以參考喔!
詳情請見http://ruralyoung.swcb.gov.tw
小編相信你們一定會做的更好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