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quote】這對「哥倆好」令國際社會不安的最大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是外交門外漢,競選期間都口出令人捏一把冷汗的外交主張。 例如川普要北約、日本、韓國等美國的安全盟友繳納「保護費」。杜特蒂則說,當選總統會滑著雪板去被中國占領的黃岩島插國旗,向中國嗆聲「有種對他開槍」。
超連結 NEWTALK.TW

川普Vs.杜特蒂:民粹選舉與現實執政孰輕孰重?(劉世忠) | 新頭殼 newtalk

菲律賓第4大城達沃市市長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囊括39%選票,當選菲國新任總統。這位被戲稱是「東方川普」(Trump of the East)的新總統會給菲律賓、乃至於亞太區域情勢帶來何種影響,外界十分關注。被拿來和即將獲得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川普(Donald Trum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