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服務.城鄉】國家磐石獎 優秀企業介紹🔍🔍🔍
        
第29屆國家磐石獎已於5月29日截止申請
目前進入審查階段囉!
        
磐石獎至今29年已選出300多位得獎者,歷屆獲獎企業涵蓋許多產業,在經營手法上皆有獨到之處,這也顯示各產業中均有經營卓越的中小企業代表,值得國內中小企業學習與仿效。
        
今天為大家介紹3家得獎企業,如何在全球疫情間仍交出漂亮成績單!
        
🎉… 更多第17屆得主-世豐螺絲(股)公司
47年螺絲廠如何靠智慧化系統戰勝疫情?
一片低迷氣氛下,還是有業者迎來好消息。台灣第一大烤漆螺絲廠世豐,今年第一季營收達4.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5%,訂單能見度也已到6月底,未見疫情影響。
相關報導:https://reurl.cc/lVXvEl
        
🎉第20屆得主-祥圃實業(股)公司
歷經22年拔針成功,台灣豬重返國際!環境衛生人道飼養豬隻,從飼料廠跨足養豬產業到自創品牌「究好豬」再送到餐桌上,一條龍完善的食鏈,不止美味也吃的更安心。
相關報導:https://reurl.cc/4R8QAY
        
🎉第25屆得主-康淳科技(股)公司
康淳智能化系統,善用數位轉型,助產業水處理升級
公司推動智能化監控分析系統多年,透過智能化操作感測元件、IoT、AI與大數據,將收集的資訊進行分析,不僅可遠端監控、遠端維修、即時掌握異常進行狀況排除,還能透過預防性維護,提升設備運轉的可靠性,藉此達到省水、省電、省人力、省藥劑與提高效能等目標。
相關報導:https://reurl.cc/NjDqkm
超連結 REURL.CC

歷經22年拔針成功 台灣豬重返國際!-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歷經22年,台灣即將成為不打疫苗的口蹄疫非疫區,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可望在6月初宣布,長達22年的時間,台灣養豬業者是如何一步步改善飼養環境,取得國際認證,帶你去了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