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48/1925852 感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小英總統對體育改革的用心,今天她公開宣示時所提出的政策對應,也正呼應了我上禮拜在關於羽協的記者會中所提到,單項協會改革須把「公益理事」、「中立申訴機構」、「財務透明」、「全民參與」等重點納入法制化設計。 後續的立法作業以及對於體育署的監督,我會在立法院繼續努力,希望可以在下個會期就完成相關立法作業,回應社會大眾的期待!
超連結 MONEY.UDN.COM

改革單項運動協會 總統:不秋後算帳 設仲裁小組 | 熱門話題 | 熱點 | 聯合財經網

蔡英文總統上午接2016年里約奧運代表團人員,她歡迎選手們和教練來到總統府,感謝他們的表現,並承諾政府要打造一個更好的體育環境,讓大家沒有後顧之憂,全力拚戰,尤其對於單項運動協會的改革,現在就要開始推動。
留言
  • 天魂
    委員,辛苦了,別熬夜,傷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