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門都沒有! 今年四月,立法院早就決議,三個月內,電協郵協資產歸還國庫,不然就解散! 搞了幾個月,交通部顯然只想打混摸魚,最後只捐一成給國家。 真的以為此舉可以交差了事,混水摸魚。 告訴你:門都沒有,全部給我交回來!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占數百億國產 // 電協郵協想捐1成了事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捐少留多… 立委:國家的就應還交通部主管的電信協會、郵政協會坐擁數百億國產,正當性遭質疑。立委屢促兩協會將資產歸還國庫,兩協會面對壓力,不約而同決定「捐」出持有總值一成的土地。但有立委質疑僅捐一成太少,協會可能是要以小保大、捐少留多,這是公平正義的問題,屬於國家的就要歸還國家。
留言
  • 周董
    新政府指揮不動前朝人事,該換就換,人事都要把前朝毒瘤拔除。前朝官員都陽奉陰違。這樣所有弊端才能祛除。小英政府加油,動作要… 更多快不要讓人民失望。該查的弊案要查,像阿扁卸任就被國民黨抓去關,為何沒有像馬英九那狠勁。新政府加油。快…………快。你不處理國民黨都一直攻擊新政府無能。所以一些弊案快處理。查出來通通抓去關。這樣才是有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