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掌握人才 引領群倫】
2016國家人才發展獎 得獎單位系列報導
2016國家人才發展獎已於105年12月7日揭曉得獎單位囉,
想知道這些單位得獎的關鍵是甚麼嗎?
我們趕緊來看看唷~~ 中小企業獎 竹山秀傳醫院
竹山秀傳醫院(以下簡稱「竹秀」)於90年導入『學習型組織』,讓員工能透過五項修練,讓醫療品質提昇,不斷學習與成長。97年榮獲第九屆醫策會醫療品質-品質提升系統類機構推行組銅獎之鼓勵。
為落實人才的培養及績效的連結,自92年實施護理進階制度,並於96年6月延展至醫技單位。另於100年初導入TTQS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於100年9月即獲得銅牌獎的鼓勵,更於103年11再度榮獲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企業機構版金牌肯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