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練了很久,手語健康操的動作還是有點不協調啊…… 萬堅與教育文化委員會的同事們一起拍攝公視「聽聽看」的手語健康操,身障保障法案推動以及推廣身障人士的運動權。 萬堅的團隊裡一直有個誠懇而堅定的身影,在鞠躬拜票時他總是將頭壓的最低,向民眾揮手致意也最賣力,他是一個瘖啞人士,但他用他的真誠與我們對話,對於國家未來的想像,變成了我們的共同語言。… 更多 因為先天的限制,身障人士的溝通環境遠比一般人辛苦,為了建構無障礙的各項環境,從過去在地方服務,到現在進國會問政,萬堅會持續關心並爭取相關的權益及法案! 相關新聞:
聯合新聞網–藍綠和解? 朝野立委大跳手語健康操
goo.gl/r3gXiT 歡迎加入.分享「張廖萬堅」!
FB http://goo.gl/TyLWQh
Line@ http://goo.gl/kiw08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