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花蓮義民祭 客家人生命𠆤族譜】 傅崐萁立委過去在擔任花蓮縣長期間,有感於 #客家文化 在下一代間逐漸流失,因而成立了客家事務處,重點輔導客庄發展;為傳揚客家文化,設立了花蓮客家會館。擔任立委後,更積極爭取經費為客庄挹注資源。 #花蓮義民文化祭 已連續舉辦七個年頭,遵循古禮「挑擔奉飯」,向義民爺爺行五獻吉禮祈福,期盼重現傳統,將客家先民犧牲奉獻的精神持續傳揚。… 更多 義民祭文化主題活動將在9/5(六)舉行,歡迎鄉親一同來認識客家文化中的重要信仰,也希望年輕的客家族群朋友們熱情參與,藉由義民祭,對自己的傳統有更深的了解,將傳統文化與客家硬頸精神永續流傳。 **標題引用客家詩人葉日松老師❮獻給故鄉的一本存褶❯詩句
**圖一為傅崐萁委員過去於義民節親迎接駕義民爺爺之資料照片
**圖二為義民文化祭活動資訊 #持續關心鄉親
#服務不會打烊
#傅崐萁服務團隊
圖片
留言
  • 王馬棟
    不要被民進黨偷改族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