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各位爸爸媽媽對公幼的需求,教育部都有收到了!因此公共化幼兒園,在106-108年已努力達成增加951班,未來會繼續努力增加3000班、86000個就學名額💕💕💕!
即便沒有抽到公幼,還有跟政府簽訂契約的準公共幼兒園⸜(* ॑꒳ ॑* )⸝!
  
🎊每月繳費不超過4500元!
🎊第三名子女不超過3500元!
🎊低收、中低收免費!
去年非六都15縣市已成長32702名,今年起六都加入,全國啟動,名額持續成長中!
  … 更多
假如沒有選擇公立幼兒園、非營利幼兒園或準公共幼兒園,也有2-4歲育兒津貼可以領喔:
🎉每人每月2500元!
🎉第三名子女每人每月再加發1000元!
  
申請育兒津貼,須具備下列資格,並於今年八月實施:
☑️綜所稅率未達20%的家庭;
☑️並非正在領取育嬰留職停薪津貼;
☑️並非正就讀公共或準公共幼兒園;
  
更詳細資訊也可看這隻動畫版影片喔:http://bit.ly/2Nrbm1Q
更多詳細資訊,歡迎連結全國教保資訊網查詢:https://www.ece.moe.edu.tw
影片
留言
  • 教育部
    這裡還有可愛的動畫版可以看喔⸜(* ॑꒳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_b6N-PUn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