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大年初六開工日,先祝福各位朋友平安健康,事事如意。 上班第一天,大家都很關心「#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對日常生活的影響,除了我一早與市府團隊召開第七次應變會議,追蹤目前防疫進度外,也前往視察 #新北板橋 的 #幼兒園、#板橋區公所、#板橋公車站、#捷運板橋站、#臺鐵板橋站 與 #高鐵板橋站。各局處必須落實防疫工作,絕不可掉以輕心:
⚠️ 新北衛什麼… 更多 衛生局密切監測疫情發展,市轄53家醫療院所落實民眾戴口罩進醫院。
⚠️ 新北學Bar 教育局督導學校主動關心師生健康狀況,開學日派員至校園及公私立幼兒園宣導防疫措施。幼兒園「#防疫檢核表」要確實執行,無論家長或孩童進入園區前都必須 #測量體溫 及 #消毒 手部,園內已備妥兒童用口罩,環境全面消毒,也調查年節期間孩童的旅遊史。
⚠️ 新北民政保平安 民政局要求區公所第一線服務同仁跟民眾接觸過程,務必配戴口罩。
⚠️ 新北交通族 交通局、 新北捷運局 捷運局及 淡海輕軌 x 新北捷運 新北捷運公司在各車站出入口除了擺放消毒用酒精供民眾使用,乘客時常觸碰的進出 #匝門、#自動售票機 及 #電梯扶手 也定時擦拭消毒,所有司機須配戴口罩執勤。
⚠️ 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 農業局通報所屬 #動保處、#漁業處、#景觀處、#果菜市場、#肉品市場、#家禽運銷合作社、#綠色生活館、#動物之家、#漁人碼頭、#龜吼富基魚市、#貢寮復育園區、#農再社區及 #農漁會 等72單位,落實自主健康管理,第一線與民眾接觸、密閉空間及人潮眾多的地方要戴口罩。
⚠️ 工程圖輯隊… 更多
影片
留言
  • 侯友宜
    🎬更多侯Sir精彩影音,訂閱YT官方帳號並開啟小鈴鐺就能第一手掌握:https://www.youtube.com/… 更多channel/UC32-_I3s4f_8ysGtJca5SMA
    📷想更貼近侯Sir的日常,快加入IG官方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hou.yuih/
    ✉️趕快加入侯Sir的LINE官方帳號,重點市政與精彩直播不錯過:https://line.me/R/ti/p/%40nxh7243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