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夢想就在 創藝所在 週末午後造訪勞教中心R7創藝所在,與南台灣表演藝術發展協會理事長、快樂鳥故事劇團曾秀玲女士就高雄在地劇團發展的現況交換意見。 喜歡表演藝術的朋友對秀玲團長一定不陌生,她人生的經歷極具故事性,中學時代就是個文青,在老師的啟蒙下開始投入寫作與創作劇本,她也是南台灣兒童劇團元老之一,言談間散發爽朗和溫暖的正能量,在言談間,熱情總能感染他人。… 更多 秀玲團長提及目前正在進行的培力計畫「拓荒者的新能量」,即邀訪表演藝術界各領域的從業者,透過講座的模式,分享劇團演出及營運的眉角、甘苦,希望匯聚各方的力量讓年輕人得到能量。 「做這行、怨這行」的情形普遍存在於許多行業別的工作者,秀玲團長自然瞭解這行業承受的壓力與面臨的困境,但她卻以堅定的語氣道出「不要抱怨經費不足,表演者的工作之一,應該是帶給社會正能量,自身應該具備這股力量,才能在舉手投足間傳達給觀眾」。 同時間,民眾魚貫入座,準備聆聽協會主辦的第二場講座「舞台設計觀察簿」。細細咀嚼秀玲團長一席話,再回想過去在觀賞兒童劇場的演出後,總見孩子們洋溢著笑容,滿足卻不捨地離場。演戲修行,看戲修身,表演藝術,真是豐富我們下一代文化內涵的重要力量。
圖片
留言
  • 黃國堂
    可不可以叫資工菊不要擺爛 高雄勞工局跟裝飾品沒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