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你看過真髮做的芭比娃娃禮服嗎?
勞動部新住民美髮班用「真髮」做成娃娃蓬蓬裙、高衩禮服,
35套就像芭比界的奧斯卡紅毯,
還成為創業的新商機喔!
▶有職訓及就業需求,請上台灣就業通 http://www.taiwanjobs.gov.tw/
超連結 YOUTUBE.COM

TVBS新聞-真髮製作芭比禮服 蓬裙.高衩款式多 (1060309)

勞動部在雲林開美髮班,用一萬根真的頭髮做成芭比娃娃的蓬蓬裙、高衩禮服,製作耗時也費體力,比較簡單的花二天,比較複雜的要花上一個禮拜七天才能完成,製作精細也客製化,現在有人出價三千來買。 芭比娃娃 風格百變 紅髮 金髮 或是 烏溜黑髮 搭配 蓬蓬裙 高衩 長禮服 幾乎是 娃娃界的 奧斯卡紅毯 但 仔細瞧 這 頭髮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