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性別平等教育法15週年囉*ଘ(੭*ˊᵕˋ)੭* ੈ✩‧₊˚!
  
這15年來,教育部在性平教育做出不少努力,培養學生性別平等意識,建立性別平等的價值信念,藉由了解自己,尊重他人,對性別議題有更多認識,進而消除刻板印象,並減少性霸凌事件發生。
  
但整個社會的性別平等,要走的路還很長,大家對不少職業,仍抱有刻板印象及偏見。下面的圖片列出六個你平常可能不會意識到,但實際上性別比例失衡的例子。
  … 更多
更多認識,才能不再歧視!
教育部之所以推動性平教育,就是希望大家能了解到,其實各個行業不一定非得要特定性別,才能有好的工作表現。
  
希望每一天,台灣社會都能往性別平等的方向更向前一步٩(。・ω・。)و!
  
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全球資訊網:
https://www.gender.edu.tw/web/index.php/home/index
  
#性別平等教育 #性平教育
圖片
留言
  • 陳耀貴
    男性,女性本就沒有高低差別,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