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校長袁將軍主持學優表揚茶會]
本校日前於復興館舉辦「105學年度上學期學業成績優異學生表揚茶會」,由校長袁將軍主持,會中除了邀請各科系主任及老師外,更邀請學生家長一同參與,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
校長於致詞時,除嘉勉獲獎同學外,更恭喜與會的家長朋友,子女在校優異的課業表現,獲得全校師長、同學一致的肯定與推崇。
… 更多 校長並表示「學優榮譽徽」的頒授,除了是份榮譽、肯定外,更是一份責任與義務,在自我激勵的同時,也要發揮同學愛與海軍錨錬精神,將自己的讀書經驗分享他人,從良性競爭中互相砥礪與自我提升,為優質幹部養成教育奠實基礎,未來成為海軍的中流砥柱。
茶會在熱音社同學Live band輕柔優美的演奏聲中,師長與家長們分享交流子女校內外的課業狀況與生活表現,整場活動獲得大家一致好評,茶會也在溫馨而感性的氣氛下熱鬧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