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分享 經濟部
有網友說,今年「杜拜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的「台灣標誌」展區內,竟然出現非本國籍的攤位來魚目混珠。<br>  <br> 經濟部立刻去調查了解!發現這次的台灣館展區,是民間公司自行取得代理,並沒有申請籌組補助,但代理公司卻將台灣展區內的部分攤位,賣給非本國籍的廠商。<br>  <br> 因此,我們立刻採取以下作為:<br>  <br> 1⃣經濟部在昨天(6/12)上午,通知台灣展區的代理公司,移除非本國籍廠商攤位的台灣標誌。<br>  <br> 2⃣我們也確認,在該展區內,只有展出MIT產品,同時為本國籍的107家廠商,才能獲得貿易局個別補助。<br>  <br> MIT的價值需要大家共同珍惜,呼籲在外努力打拼的台灣企業,一起來守護台灣形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