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蔡英文說,民進黨是一個依賴小額捐款支持而存在的政黨,花的每一分錢都要對得起人民,所以,財務都是公開透明,經得起檢驗。
超連結 NEWTALK.TW

蔡英文:民進黨花的每分錢都對得起人民 | 新頭殼 newtalk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5日出席廣信益群會計師事務所週年餐會時表示,民進黨不是個有錢的政黨,但是,花的每一分錢都要對得起人民。她也打趣說,要了解經濟產業的問題,不能不詢問會計師,「但是不要問會計師關於民進黨的事。」蔡英文在凱達格蘭學校校長張富美的陪同下,出席「廣信益群聯合會計師事務所66周年感恩餐宴」
留言
  • Johnson Chang
    做到後,再來說,也不遲!
    蔡還沒上任,現在都是講爽的……
    先做到:轉型正義與司法改革後再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