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拜訪新昇發造船 提升造船工業競爭力」 今天前往高雄旗津的新昇發造船公司,它1970年就在旗津設廠,所製造的玻璃纖維船相當堅固耐用,不僅國內經常使用,更外銷到國外,是我們高雄歷史悠久的優質產業。 老董事長雖然年歲漸長,視力不大好,但仍然每天到造船廠,更看得出他對造船的堅持。 現在新昇發已經由第二代接班,一路上和黃董事長交換了許多提升造船業競爭力的意見,由於造船業屬於危險、辛苦的三K產業,需要政府政策上的配合,未來政府應進一步協助造船業者提升競爭力,蔡英文總統也提出「國艦國造,帶動造船業前進東協市場」的主張,就是希望讓台灣優秀的造船工業能不斷提升。 我會持續要求與監督政府的相關政策,讓高雄的造船業走到國際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