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德福, 新北市。 30,123 個讚 · 1,312 人正在談論這個。林德福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貼文
【數位機上盒】 住在雙和地區家裡有長輩長期在看電視的要特別注意,3月起雙和地區全數位開跑,配合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有線電視數位化推動時程,相關公司從3月1日起將陸續關閉類比訊號轉換成全數位訊號。 #數位化 #NCC #雙和區 (內容摘自中國時報)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3月起雙和全數位開跑 類比有線電視掰掰!

你家裡「數位機上盒」加裝了嗎?相信民眾最近在LINE、FB臉書社群網站、區公所網站與里民公告,甚至是手機簡訊或市話語音,都已經收到有線電視全數位化的轉訊相關訊息。經營區域在中永和的新視波有線電視,為了提供用戶更優質的收視服務、提升節目品質,將進行轉訊。新視波有線電視董事長陳煥鵬表示,從3月1日起將陸續關閉類比訊號轉換成全數位訊號,並提供用戶2台數位機上盒免費借用服務,第三台以上則以收押金的方式,讓收視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