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外來人口生物特徵識別 強化國境安全管理】 104年我國全年入出境旅客數量已逾4,700萬人次,其中外來人口達2,079萬人次,預計今年外來旅客入出境將達2,200萬人次。 外來人口個人生物特徵採擷設備,除能有效確認入出國旅客身分,並防止不法分子冒用他人護照闖關外,採擷的臉部照片與指紋,亦可提供移民署服務站製作居留證相片使用,兼顧安全與效率。 ▶更多資料請看 http://goo.gl/cGA50a #內政大小事 #移民署 #外來人口生物特徵識別 #國境安全
圖片
留言
  • Yingchun Liu
    這種維護安全的管理,全世界先進國家都類同,所以,我們是與世界同步,國境的安全也是移民署的第一要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