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讓孩子成為更好的自己——7/10完整版感動上映】 教育,是給孩子翅膀,讓他在離開學校後,能自己飛往夢想的地方。
  
108課綱試圖改變台灣的教育現況,以學生為主體,加入多元選修課,讓學生自己選擇,什麼課程對他而言是重要的。
  
比過去更為多元豐富的課程,讓孩子找到學習熱情,例如基隆八斗高中,利用桌遊帶入英文及數學課程,讓孩子玩出學習動機。還有其他多元化的課程,都將在正片露出喔!
  
等到選填志願時,對未來感到茫然嗎?台灣的教育已經在改變,108課綱,讓孩子及早探索,發現自己所愛,分數不再是升學的唯一,認識自己的興趣,努力投入學習更為重要。
  
教育部誠摯邀請爸爸媽媽,一起了解新課綱,一起讓孩子成為更好的自己!
影片
留言
  • 楊竣凱
    你給我閉嘴~~我多麼想被老師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