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由美國Commeorative Air Force主辦之「飛虎隊成立75周年亞特蘭大年會」於9月24日至25日兩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亞特蘭大Dekalb Peachtree Airport舉行,美東南區空軍大鵬聯誼會應邀設攤位參與,中華民國空軍參謀長范大維等一行特別前來,主講「鮮為人知的飛虎中美混合聯隊」,以紀念中美友誼。活動現場陳列全美各地當年飛虎隊成員在二戰時駕駛的13架P-40戰機、FG-1D… 更多 Corsair海盜戰機、SBD-5俯衝轟炸機、T-6德州佬式教練機(T-6 Texan)、C-46運輸機、史提曼敞開式座艙雙翼飛機(Stearman bi-planes)、Douglas DC-3運輸機等,供民眾參觀,同時在專題座談結束後,安排P-40起飛編隊通過,向二戰犠牲的將士致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