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魚池鄉農會與您分享日月潭精品紅茶與紅玉義式冰淇淋記者會】 農委會國際處及農糧署輔導魚池鄉農會發展紅茶精品
成功開發「Pure White粹白系列」及「台18義式冰淇淋」兩項新品。 「Pure White粹白系列」
  別看Pure White粹白系列的名稱像化妝品一樣,它其實是日月潭紅茶精品禮盒唷!還特別聘請日本設計公司為產品設計及品牌化,Pure… 更多 White粹白系列不僅擁有亮眼的外觀,還裝有品質保證的臺灣日月潭紅茶,是適合年節送禮的好選擇! 「台18義式冰淇淋」
  台18義式冰淇淋,以時下最夯的台茶18號「紅玉紅茶」為原料,不添加任何化學香精配方,並利用專利技術將紅玉紅茶特殊的薄荷肉桂風味封存在冰淇淋裡,口感爽口又無負擔,絕對適合大家來品嘗看看! 近年來日月潭紅茶受到大眾喜愛
由農委會輔導魚池鄉農會的日月潭紅茶
擁有產銷履歷認證,及產地標章
大大提升茶葉品質,所產出的產品也讓消費者安心 喜愛紅茶的大家絕對不要錯過魚池鄉農會的日月潭紅茶唷! 魚池鄉農會-日月潭紅茶館:http://www.yuchi.org.tw/index.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