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職場配對-抽好禮💛💜❤ 3/25-4/3 🎉🎉 參加就有機會獲得『鐵三角耳機』、『超商禮券』唷~😍 賈桃樂想要找工作,剛畢業的賈桃樂下定決心,要努力工作孝順父母!!💪💪 點開人力銀行網頁,琳瑯滿目的工作讓她不知所措...😱 🚼賈桃樂-個人特質🚼:
🔹保持運動習慣,維持好體態
🔹喜愛旅遊、帶著相機去攝影
🔹熱愛美食、喜歡下廚做料理 你覺得最適合賈桃樂的工作是什麼? 趕快一起來幫忙賈桃樂找工作!!🔍 我覺得賈桃樂適合當......,因為...... +tag二位好友+ 【粉絲團按讚👍】 寫下你推薦賈桃樂的就業資訊,我們將抽出鐵三角耳機、超商禮券,贈送給你唷~🎁🎁 📢小編將於4/8 (五) 公布得獎名單,4/12 (二) 陸續寄送獎品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