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維護治安 警察機關強力掃蕩非法槍彈】 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社會新聞,性侵惡狼行刑式槍殺妻,讓人不寒而慄!由於非法槍械助長暴力氣焰,偶發的槍擊案件震憾社會人心,各警察機關展現政府打擊不法的決心。 為澈底掃蕩非法槍彈,內政部警察署推出「加強執行肅槍專案」、「查緝製(改)造槍械場所」、「落實槍擊案件追查作為」、「運用法令溯源追緝」及「加強跨境合作肅槍」等策進作為。… 更多 未來內政部警政署仍將持續依「對外杜絕來源」及「對內全面查緝」兩大任務方向,採取主動、強勢作為,持續要求各警察機關落實執行各項檢肅非法槍彈工作,以有效降低非法槍枝危害。 讓小編帶著警察寶寶,向全國辛苦的波麗士們打氣!加油! 更多資料請看 http://goo.gl/YFaHz2 #內政大小事 #警政署 #維護治安 #掃蕩非法槍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