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對於媒體提問報載對岸國台辦昨針對蘇主席訪日表示希望不要喪失民族氣節一事,對此蘇主席說,民進黨對台灣的國家戰略利益有自己的堅持與主張,台日對釣魚台也各有分歧的主權主張,但彼此之間最高的共同利益就是維持東亞地區的穩定與和平,如何讓幾百年來台灣人在釣魚台的漁權獲得保障,才是此時此刻雙方急迫需要妥善解決的事。
超連結 DPP.ORG.TW

蘇主席:台日關係情同手足,盼和平對話弭平紛爭

蘇主席率領的民進黨日本訪問團,今(6)日與自民黨智庫進行午餐會談。蘇主席致詞時表示,訪日的每個行程、每次會面,都感受到日本人民對台灣人民最誠摯的情感,這是兩國人民長期的交流與情誼,才有今日情同手足的表現;蘇主席說,日本和台灣對釣魚台雖有各自的主張,有所分歧,但對於維持地區的和平穩定,台日雙方也擁有高度共識,相信雙方能透過和平對話弭平紛爭,俾利兩國良好關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