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感謝勞苦功高的海外僑校教師們!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於9月25日在臺北圓山大飯店舉行「第二屆海外師鐸獎」頒獎典禮,由副總統頒給來自全球各地15位獲獎老師獎座,並於致詞中鼓勵僑委會持續深耕僑教,透過我國優質之華語教學及文化軟實力,打造臺灣文藝復興新時代,成為站在國際舞臺上的亮點。當天到場觀禮貴賓包括僑委會吳委員長、行政院楊信政務顧問、鍾佳濱立法委員、黃正勝前國策顧問、溫玉霞前國策顧問,各地台商僑領也特地前來表達支持與肯定。值此教師節前夕,僑委會衷心感謝在海外默默奉獻的僑校教師們,謹獻上我們最真摯的祝福:教師節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