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羽協霸凌球員,誰來保護選手」記者會現場,歡迎您一同來關心。 本日記者會訴求: 一、體育署必須要站在保護並協助球員的立場,要求羽協撤銷對於過去因裝備問題對球員的懲處,歸還罰款。 二、體育署應建立有民間參與的體育中立申訴仲裁機構,作為球員與協會間出現爭議時之協處平台。 三、針對近日在網路上被網友爆料關於羽協經營與收支疑義等問題進行追查,徹底檢討相關財務問題。 接下來,國書也會提案修正國民體育法,針對收受一定金額比例以上的單項運動協會設置公益理事,並就單項協會的透明化與監督機制進行修法規範。
影片
留言
  • Benson Cheng
    希望羽協換血,然後可以真的提升國內運動水準和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