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本會近日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https://join.gov.tw/)「眾開講」建置【為加強海外僑社青年對於中華民國及臺灣的瞭解,您建議僑委會如何協導海外僑界藉由舉辦活潑多元的活動,來吸引僑界青年參與,以支持及實現蔡總統交付「培養年輕世代」及「成為臺灣民間外交大使」之任務。】,請各位粉絲朋友踴躍提供意見,俾作為未來僑務施政之參考。
超連結 JOIN.GOV.TW

首頁-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您好! 非常感謝您參與「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國發會非常希望能瞭解使用者對平臺的建議,作為後續改進參考。 填寫這份問卷大約會耽誤您5-10分鐘時間,如您願意協助填寫,請點選「願意填寫」直接連結網址,或稍後於網頁「最新消息」區點選問卷網址連結。 感謝您的協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