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掌握人才 引領群倫】
2016國家人才發展獎 得獎單位系列報導
2016國家人才發展獎已於105年12月7日揭曉得獎單位囉,
想知道這些單位得獎的關鍵是甚麼嗎?
我們趕緊來看看唷~~ 中小企業獎 三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才是需要培育發展的,三聯在80年代即將人資部門更名為人力發展室。除善用政府資源,透過自主終身學習文化、多元化培育發展機制、多職工輔導措施,提供員工豐富性的學習與發展舞台。同時,導入「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發展職能模組、學習地圖與動態學習卡,協助員工成長,落實與組織目標、績效與未來展望連結;另外,自建知識網路平台,促進跨部門單位間良性互動。數年前並啟動原鄉人計畫,與國內頂尖大學外籍生進行產學合作,增添國際生力軍。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