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阿根廷僑校教師聯誼會於9月24日晚上19時舉辦慶祝教師節活動,感謝僑校教師們一年來為阿根廷僑教的奉獻及努力,計有駐處黃大使伉儷、各僑校校長、老師及各僑團社負責人等200餘人參加。
活動由黃大使代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頒贈資深優良教師獎狀及永僑獎學金,接著黃大使夫人演說「性別主流化及兩性平權」議題,以及新舊任會長交接,由林會長麗玉交任給新興中文學校劉校長興國。
聯誼會並進行摸彩活動,除琳瑯滿目禮品,並有紅包現金,讓在座每位教師「滿載而歸」,其中最大獎由中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洪總會長提供的阿根廷臺灣來回機票最扣人心弦,活動在教師聯誼用餐及節慶熱絡溫馨氣氛中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