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法律學系 #系所活動
又一次系學會活動圓滿落幕了,這次沒有刺激興奮的團康活動,只是大家靜靜地欣賞投票選出的電影,很輕鬆簡單,大家拿著食物與飲料邊吃邊看,卻有令人舒心的感覺包容了整間中山室,一年級學弟妹也少了些緊張不安,多了些自然展露的笑容。
… 更多 此次觀賞的影片不只有炫目的動作特效,穿插於友情、愛情中的詼諧元素更是令所有人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那時我感覺整個復興崗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快樂,直到電影結束大家都還有些回味無窮呢!
最後在解散前,由系學會會長親自教導學弟妹們唱法律系系歌,並將所有歌詞典故用風趣的語調盡皆介紹,接下來一字一句地溫柔指導,最後迸發的是低沉穩健,卻又不失熱情激越的歌聲迴盪雲霄,最後活動就在系學會會長給予一年級學弟妹們的加油打氣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由法律學系系學會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