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新竹味。市集」從五月舉辦後大獲好評,新竹市政府為了支持小農發展,推動更完善的文創平台,因此在新竹市文化公園以及竹影城跡第二次舉辦,在展出期間免收攤位費,幫助文創品牌的發展,打造口碑。 從7/23至9/4連續七周每周六、日下午14:00-18:00,也讓夢想在新竹隨著微風一起發芽,在新竹東大路與您歡樂一夏。 完整內容
http://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469167239&WS_id=98
#新竹味市集 #新竹 #農民市集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新竹版草悟道 快來市集找味道

  為了打造新竹草悟道,新竹市政府將於7/23至9/4連續七週在新竹的東大路舉辦「新竹味。市集」,伴隨著新竹特有的「綠廊帶」,鼓勵小農自產自銷、讓年輕手作家有平台發表作品,並讓獨立音樂創作者有表演舞台,一同打造屬於新竹的好味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