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為使正期一○六年班同學適應未來軍旅生活,海軍軍官學校日前辦理初任官經驗分享座談會,邀請永豐軍艦林中尉等5員畢業校友返校實施經驗分享,學生合計一百二十餘人參加。
正期一○六年班學生依未來分發單位區分艙面、輪機及陸戰等組別,分別與校友展開座談,同學們把握難得機會,結合學校所學向校友們請益,校友們亦不吝分享畢業任官後在工作歷練上的心得,因應挫折壓力的調適方法,以及從「最高年班學長」到「最資淺軍官」心態上轉圜與調適,從人際互動、領導統御到情感家庭的經營,公領域與私領域各種角色的扮演與平衡,不但解決同學們的疑惑及安撫同學們的不安與焦慮。
座談會最後邀集所有同學與畢業校友合影留念,校友們亦期勉同學們發揚海軍錨鍊精神,秉持官校的光榮與優良傳統,在各單位發光發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