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2016中共軍力現代化研討會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供稿)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中共解放軍研究中心,29日假復興崗校區辦理「2016中共軍力現代化研討會」,由校長吳上將於開幕時致詞,內容以「中共當前軍事特色」及「未來應注意之武力發展議題」為討論架構,研討當前亞太區域衝突,全體學員生都須加強了解中共戰略意涵,以利工作推行與防範。 會中國防部前副部長、陸委會前副主委林中斌教授以「『解放軍』觀察的誤判與盲點」為題目實施講演,內容分為「解放軍對於未來軍力現代化有多種選項」、「西方國家忽略的時空和歷史盲點」、「中共軍力的崛起和對鄰近國家的威脅」三大重點講述,提示我國軍應以最審慎之態度面對此項發展,深切掌握共軍軍力發展態勢,以維護國家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