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4/22世界地球日,是誰讓地球禿了頭?】 「(引述內文)
但很多人不知道,台灣是馬來西亞雨林消失的兇手之一,因為台灣是馬來西亞原木出口的第二大國。「你們保護自己的森林,卻來破壞馬來西亞雨林。」馬來西亞環保人士提出尖銳批評...」
👉我們都應該要聽聽地球怎麼說:http://goo.gl/yV26Xw
超連結 TWREPORTER.ORG

亞洲森林浩劫 誰讓地球禿了頭/報導者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邁入第46週年,今年的主題是「Trees for the Earth」。《報導者》與平面媒體《今周刊》合作,以半年時間深入台灣、馬來西亞、中國等破壞山林及生態保育現場,推出「亞洲森林浩劫」專題,從各面向檢視森林保育的當務之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