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啟臣於3/14質詢農委會陳保基主委,建議主委透過“農業雲“建立完整農業履歷,天候,產量等資料,讓農民在充...分資訊下不致因超重或過量施肥造成價格下跌或浪費,藉由資料的有效掌控保障農民權益,啟臣並針對農損補助只補助損害面積超過20%的案例提出其不公平之處,有的農民農損未達20%是由於其細心照顧,其損害補助卻分文未得,形同逞罰用心優秀的農民,建議農損面積為未達20%者,應分補助級距按比例部分補助,而非全有全無,一翻兩瞪眼。
超連結 MEDIA.LY.GOV.TW

1020314農委會業務報告質詢-江啟臣委員-立法委員影音資料查詢系統

啟臣於今日質詢農委會陳保基主委,建議主委透過“農業雲“建立完整農業履歷,天候,產量等資料,讓農民在充分資訊下不致因超重或過量施肥造成價格下跌或浪費,藉由資料的有效掌控保障農民權益,啟臣並針對農損補助只補助損害面積超過20%的案例提出其不公平之處,有的農民農損未達20%是由於其細心照顧,其損害補助卻分文未得,形同逞罰用心優秀的農民,建議農損面積為未達20%者,應分補助級距按比例部分補助,而非全有全無,一翻兩瞪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