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岱樺今天受到 余宛如(社會創新 透明國會)委員的邀請,共同與行政院長林全及相關部會首長一起聽取區塊鏈技術的應用與展望,「區塊鏈(Block Chain)」是一個新型的雲端應用,並且有兩項特點:#不可篡改 以及 #可追蹤性,包括美、日、韓等已有許多國家投入開發,能否發展出殺手級應用,成為數位資訊的新藍海,非常值得關切,台灣是IT大國,應該善用現有優勢找出對台灣最有利的發展模式。 目前國內「區塊鏈(Block Chain)」技術尚在研發中,涉及的層面也很廣泛,岱樺建議應該由行政院統籌主導,並由具備跨部會層級的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主責推動,並同時參與其他國際聯盟運作,相信未來可以結合蔡總統打造智慧科技城的政策,替台灣開創新世代的產業。
圖片
留言
  • 鄢英
    偶像立委加油!高雄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