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楠梓百慕達」案件進度報告!
感謝交通部核准改善計畫案100萬元經費補助… 更多 世芳於今年8/31邀集交通部、交通局、新工處、養工處等會勘號稱「楠梓百慕達」的楠梓陸橋路網,因動線複雜,不僅肇事率高,且因連接高楠公路、楠陽路、加昌路和省道台一線,加上途經鐵道和後勁溪,蜘蛛網狀的路線規劃,也長年困擾用路人,為人詬病,希望透過動線重新規劃,改善多年來複雜的交通問題。感謝交通部核准100萬元補助辦理「高雄市楠梓陸橋行車安全改善計畫」,根據圖片103年統計資料顯示,楠梓陸橋六處汽機車交織路段肇事件數共計26件,雖然透過市府道安會報多次針對車道標線、號誌、防撞設施等方面進行改善,到105年已減為10件,但複雜的動線仍然造成用路人諸多不便。 我們期望透過道路幾何調整、交管措施、標誌號誌重新規劃,趕善行車安全問題;並評估取消部分立體交叉對於運轉績效之影響,也考慮針對長遠發展,打造健全的鐵公路交通網。
圖片
留言
  • Cy Hung
    100萬⋯⋯⋯也太少了吧